close

我,明明知道妳是個充滿危險力量且令人著迷到致命的人,卻還是沒忍住的被妳吸引到今日這般田地。我以為我不像那些在妳身邊團團轉、眼裡閃著光,不顧一切巴結的人一樣愚蠢,因為我知道他們並不是妳真正要的人,而他們給的情感和物質上的貢獻也只能讓妳感謝他們,然後在心底默默畫個清楚且明白的界線罷了!至少,當年高傲的我是這樣想的。儘管這個理論很快就被推翻.....

妳的個子矮矮的,臉蛋也普普通通,除了記憶力好、體育好以外,其他學科也沒有很突出....,到底是憑什麼讓那些不喜歡我的、喜歡我的人全都喜歡妳呢?或許就是這一點讓好勝心極強的我開始了對妳層出不窮的興趣。剛開始只是想讓赤手可熱、難以取得地妳的真心及心思全數進到我的手中,讓我能在那些人面前炫耀"我不用討好也能跟她當閨密"、"她就是喜歡這樣孤僻又其貌不揚的我,怎麼樣?偏偏就是我!"。可計畫才剛開始,我就發現我不願與妳那群粉絲一般獻媚的冷淡個性只能引起妳的短暫驚奇及關注,而這關注當然沒持續多久。在不得已之下,我也只能掏出真心來與那些人有個顯著的差異和區別來讓妳注意到我,但在花落花開,日升日落的變化中,我發現我掏出去的真心已然黏在妳身上,如潑出去的水一般,想收也收不回來。那時的我已然知道,我的心,只要妳的一句承諾,就能化作最熾熱,最純潔的春風,永遠、永遠,在妳心中,在妳左畔,當妳最好的....."好朋友"。

那時的我真傻....,明明知道家裡窮,卻還是騙媽媽說是我的鉛筆盒破掉了要再買一個的買鉛筆盒送妳、用本就不多的壓歲錢來陪妳出去玩,買東西吃.....,而當我知道妳用了我送的鉛筆盒,看妳吃了我給的食物,妳知道我有多開心嗎?我那時興奮到感覺心臟都要爆炸了!到後來,我才明白,我的鉛筆盒破掉是真、被媽媽發現我花光壓歲錢是真;可又有什麼假的呢?我知道,這一切都不能怪妳,是我自己自尊心強,不想讓妳知道我的貧困,也不想讓妳因此而可憐我。我知道的,妳要出去玩的玩伴不能沒有錢賠妳一起夾娃娃,陪妳去吃好吃的.....我知道,像我這樣的人陪妳出去玩只能讓妳不盡興又盡顯尷尬吧!

我不知道我對妳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閨密?妳從來沒把我當閨密。

朋友?哈!若我們之間還當得成朋友的話....應該,就是朋友了吧...

arrow
arrow

    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